close

 

有的時候都會煩惱一個問題........

「為什麼我的包包會這麼多東西這麼亂

拿太小的包包裝不了太多東西,太大的包包裝太多東西又很亂每次要找個悠遊卡都要翻很久,讓後面排隊的人等的我都超不好意思

  在很~~~久之前甜媽有去菜市場買包中包收納袋,但是使用不到一個月布料竟然龜裂掉的我包包裡面都是清理超久,後來甜媽不放棄去一間店面再買了兩個包中包,但....後果也是一樣悽慘阿~~~~~瘋狂的清理包包。在這幾天在朋友的推薦認識到了 #ObuyNow歐必買          天啊~超多顏色 OK我迫不急待要來跟大家介紹了,趕快繼續往下看吧

     我  是  分  隔  線 

  一次5種顏色可選擇!每天想用不同顏色都可以~而且我的是中款 25(寬) x 10(厚) x 13(高) cm  超夠我裝的XDDDD,平時我個人的東西其實就很多,東西拿了就直接往包包裡丟超亂😂,但是!!自從開始使用 ObuyNow歐必買的包中包收納袋後(如上圖)🔼超整齊!!!!!!就算加了我先生的錢包跟幾樣小東西空間也還是很夠,收納空間還很多(PS.很夠我塞)

接下來一一介紹我的新夥伴們

 第一個 簡單大眾   #素面黑🔼

 

第二個亮眼氣質 #素面紅🔼

 

第三個時尚低調 #織紋深咖啡🔼

 

第四個順眼舒服 #麂皮綠色🔼

 

第五個超級可愛 #藍色點點🔼

 

  其實現在不管是男生or女生出門都會有個隨身包包,大與小各式各樣的大家都會背,但往往包包本身的收納空間與隔間不會製作的很多,東西多與少放進包包裡後就是會變亂,說真的當初我其實對包中包收納袋沒什麼興趣,因為覺得我包包都已經不夠我放,然後我還要再放一個袋子在我包包裡這樣不是更麻煩?我朋友每次跟我出門都看我東西找很久,雖然說她習慣了XD但她還是一直推薦我一定要去買ObuyNow歐必買的包中包收納袋,說我 非!常!需!要!

  結果買了一個有種包色的節奏哈哈,其實是也想買給甜媽使用,之前她買過的價格雖然便宜但是品質就很NONO,看ObuyNow介紹真的就是立馬心動: 外側有8格小的收納格,內側有3格收納格+2個平面的暗袋,總共有13小格。內層魔鬼氈設計、內層鬆緊帶設計、專利U行襯版挺挺的撐在我們的包包內、可水洗!!!!!這超重要~~~~~、MIT台灣製造。

 

包中包收納袋有2種尺寸,可以依照您平時的包包大小來選擇唷

尺寸: 中型   25(寬) x 10(厚) x 13 (高)  cm 

         小型  22(寬) x 8(厚) x 13 (高)  cm 

  

  現在有了ObuyNow歐必買包中包收納袋後,換包包的速度也更快了!!以前都還要一樣一樣的拿出來,稍微整理一下再一樣一樣的放進另一個包包非常耗時,現在超快速整個收納包一拿起來放進另一個包包完成,這樣是不是又可以再多新增幾位包包成員啦XD(誤!),先生在旁邊說:好啦好啦~現在你有了歐必買包中包收納袋,我就可以不用等你整理包包那麼久,就讓你買2吧!

YA~~~~!!!!!!!!!

#找包中包請搜尋ObuyNow歐必買

#找收納袋請搜尋ObuyNow歐必買

ObuyNow歐必買是您收納的好朋友

趕快到網站看一下其他更多的詳細介紹吧

https://www.obuynow.com/pages/%E6%94%B6%E7%B4%8D%E5%8C%85%E4%B8%AD%E5%8C%85

歐必買LINE ID : @obuynow 

  • 服務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8:00(例假日除外)
  • 客服信箱 / obuynow@serviceplus.com.tw

 

 

arrow
arrow

    ting8963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