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 ~ ~最近在籌備婚禮,除了婚紗、餐廳、喜餅等等的細項需要準備,最重要的是!!!房間的寢具與傢俱,網路上搜尋了一下發現高雄真的好多好多寢具家具工廠或是門市,我們就去問長輩們看有沒有推薦的公司,幾乎所有的親戚朋友們都推薦高裕寢具行,發現高裕寢具行在網路評價很好連親朋好友們也都是一致超推薦所以就馬上到了現場了解啦

★★★★★★我們繼續往下看看甜兒的介紹囉★★★★★★

 

紅色瓦片復古風格外牆三角窗的位置,位於大昌二路與褒忠街的轉角路口很顯眼!

 

 

老闆會先詢問您們需求的是什麼,就會開始帶您一一的介紹、參觀。

第一站就是先到了2樓的床包、床罩、毛毯、小抱枕、小孩子棉被,每一種花色都超好看每個都想包色

 

這區就是屬於比較多卡通可愛圖案,材質也是比較適合小朋友的涼被阿~毛毯等等

(老闆帥氣的背影!!老闆真的是不管到什麼區都很詳細的跟您介紹,讓您一次就聽得懂您們該選擇的方向)

 

 

Oh My God ~~~~~~~~~~~開始選的時候根本就是開始失心瘋好多好可愛的圖案,是真的很多款,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很適合來這挑。(會不會就待在那不回家了XD")

 

有實際的床與床罩組供大家摸看看材質,甚至說您有什麼想要的花色與材質可以直接向老闆說,他們會找適合您的床包組

 

這區是靠枕、抱枕區,也是超多款式!!其實說真的他們家的花色是在外面比較見到的,都很有獨特性!不會很俗也不會很花俏,整個就是剛剛好,一樣又是想全部包色的節奏

接下來就是到了3樓床墊、枕頭區啦!

  往往很多人可能到了知名品牌花了10幾20萬買了一張床墊,但買回去後怎麼睡都不舒服腰酸背痛的,老闆也是有跟我們分享其他客人的經歷,也是花了很多錢買了一張床睡不舒服,後來經過朋友的口碑介紹跟老闆另外下訂了一張床後,往後他們家的床墊、枕頭等等都是找#高裕寢俱行購買!

  當然每個人一定會想說,阿~~一定是老闆為了賺錢才會這樣講,但我身邊的一位超好的好姊妹也是跟我分享了她之前的經歷,就是跟上面所說的一模一樣!!在其他地方買了不適合,到了高裕才買到適合自己的床而且價格也很親民,也是推薦給了好幾位親朋好友來!(我也是其中的一位XD")

聽了老闆講解了好多細節相關知識,才了解原來床墊的原理,也可以真正的找到適合自己的床

老闆是真的很認真很認真地跟我們解釋,原本有疑問的地方都非常詳細的為我們解答,在這非常感謝老闆XD"

 

枕頭認識教學ing.....

  甜兒原本是睡我們一般的枕頭,但由於國中的時候頸部有受了點小傷,所以躺太高的枕頭久了,睡覺起來脖子都很痛...甜媽就上網幫我買了一顆所謂的"記憶枕",在家是睡記憶枕但到了先生家過夜睡覺時又是換睡另一顆是一般的枕頭,OMG隔天的脖子痛到根本轉不動!!!後來嚇到就去大賣場買了一顆記憶枕,但有的時候睡很好睡又有的時候睡又不舒服,我就把我的狀況跟老闆說,老闆小老師教室又開課啦~~~~

 

第一顆試躺的是"乳膠平枕"

說真的我真的是第一次躺到我超喜歡的枕頭,完完全全就是我的枕頭  哈哈哈

脖子包覆感剛好,高度也剛好,只差沒有當場睡著而已

第二顆是"一般高枕"

這種高枕我躺了就是覺得不太舒服,每個人適合的真的不一樣!我朋友試躺了後反而覺得那是她的菜

第三顆是"太空記憶枕"

躺下去非常有熟悉感,但這時老闆解釋了!!!其實每顆記憶枕的高度也是會有不同,就算我習慣睡記憶枕,但換了別顆記憶枕也是會有可能睡不習慣!!我才恍然大悟說原來是這樣~~~~~之前買的第二顆記憶枕價位也是稍微有點高,結果我躺了也是不適合,原來真的有原因存在!!!!

 

⬆老闆超認真超詳細的跟我解釋!!!!!⬆

 

跟帥哥老闆合照一張📷

當天找到適合的枕頭"乳膠平枕"二話不說就是直接打包帶走跟我回家

回家後睡覺直接秒睡,一覺到天亮

除了寢具他們家也有傢俱的服務!這區就是打造像個房間的模樣,傢俱、寢具都可以請高裕幫您們設計想要的風格,很多客人都超滿意的

接下來就是另一個區域#薄款床包、床單組,滿滿的一間超多款式讓您選擇,剛好家裡要挑件新的床單組挑到一組我超喜歡的款式當然也是又打包啦~~~~~~~

這次先生沒有跟到因為上班...所以就邀請了兩位朋友一同跟我參觀了解

(拍照的是另一位朋友XD"就沒有入鏡到了)

兩位朋友也都很喜歡高裕寢具行的產品,老闆和老闆娘也都很親切都是帥哥與美女,服務好又超熱情

真的真的很推薦到這參觀了解,已經營業30年以上,經驗與口碑試真的只有讚

基隆也有分店唷!!!詳細資料再下面

 

★高雄門市★

高裕寢俱行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19號

電話:07-3867761

營業時間:08:00-22:3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aohyu/

 

★基隆門市★

富御寢飾居家睡眠館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深溪路84號

電話:02-24680211

營業時間:10:00-22: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yuibedding/

 

 

arrow
arrow

    ting8963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