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Kinohimitsu輕輕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inohimitsu

D'Tox Plum(梅子) Juice

❌❌❌ 無 添 加 物 ❌❌❌

 

 

  天啊 ~我真的是一個無敵吃貨,感覺怎麼好像都吃不飽😢,然後怕身體裡會累積很多不好的東西又不知道該吃什麼把毒素排出來,這時我看到了救星!Kinohimitsu輕輕暢看到輕輕暢我真的毫不猶豫的馬上報名參加試用,因為他把我最喜歡的梅子做成飲用的耶😍,甜兒我本來自己就知道吃梅子會有效幫助腸胃擩動,可是直接咬梅子會很酸牙齒會受不了😂,愛吃又怕酸xD"

  OK,接下來就看甜兒的介紹吧,您們會愛上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左圖.外包裝紙盒正面,右圖.外包裝紙盒正背面

斗大的Kinohimitsu印製在盒子正面上,外包裝還是用硬紙盒不是軟軟的那種,讓您好擺放👍👍👍

 

 

上圖為盒子左有兩側,有效日期、QR條碼都印製在上面喔。

 

 

接下來開封囉~~~裡面共有6瓶一瓶為30ml,廠商很貼心的有在各瓶子中間擺了分隔紙板不讓他們容易碰撞!不會造成危險。

 

 

輕輕暢瓶子小小很可愛差不多一個手掌大小,外面是玻璃瓶不是塑膠的!!用塑膠裝的話久了會有塑化劑在裡面,不好不好 ><

 

 

玻璃瓶身旁邊有英文解說文字,但可以到翻譯查詢意思啦😁

 

瓶蓋旁也有印製有效日期,不用怕萬一盒子丟掉後會忘記有效日期到什麼時候!!!

 

 

來吧~ ~ 我要拆封來喝看看囉!! (( 其實真的有既期待有緊張的心情🙏

 

 

( 咕嚕咕嚕的慢慢喝下去 . . . . . . . . )

 

 

  OK喝完的心得是....好好喝喔😘,喝下去後你會感覺到它其實不是像我們一般再喝飲料水水的,它是會有點濃濃的感覺但不是濃稠到很濃的那種,是可以很順喝下去然後

就像喝原汁下去一樣,那就像我說的有點像原汁,所以喝下去時會比一般的梅子汁喝下去味道在酸一點點,可以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Kinohimitsu輕輕暢最主要喝下去是可以做體內環保,把一些我平時累積的毒素幫助排出來,也會有效幫助排便問題,雖然甜兒本身就是每天都會上廁所,但還是需要輕

輕暢來幫助我把毒素清光光💪,我的腸胃也比較容易擩動所以當我第一天喝輕輕暢飲時,腸胃是超有感的擩動!!感覺它好像就真的在幫我清理腸胃一樣xD"

 

 

  廠商呢有提供兩個建議給各位參考

 

1. 六天有感計劃:每天一瓶,連續六天飲用。2. 養生保健計劃:每周三到六瓶。

 

  我喝完第一天後的選擇是2.養生保健計劃,我的腸胃實在是太有感可以慢慢喝,其實我收到產品後,我一週是喝三瓶覺得時機剛剛好!那剩下的三瓶就讓甜媽試試看,因

為她本身有便秘問題蠻嚴重的,就讓她試喝看看,第一天喝時沒什麼感覺,但到了第二天就有上廁所了,雖然也還沒那麼容易上出來,只是有去上廁所是好的開始了👍,那

我就想說讓她連續喝個三天看看,喝完後她的心得是只有"讚!!超推 ~~~~~~~~~~",雖然只喝了三瓶,但就好像開通了腸胃一樣,排便有稍微改善,她很開心♥

 

 

Kinohimitsu輕輕暢簡易介紹

 

★成分:黑莓汁、水梨糖醇(甜味劑)、洛神葵汁、藍莓濃縮汁、甘露醇(甜味劑)、黑莓濃縮汁、檸檬酸。

 

★飲用方式:建議餐後,搖勻後即可直接開瓶引用,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

 

★內容量:30毫升x6瓶

 

★產地:臺灣

 

★保存方式: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

 

 

想看更多Kinohimitsu輕輕暢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ting8963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